Google+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邂逅咖啡的午后@mods cafe

Mods Cafe 开张数年后,今天终于经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考验,让我和阿矮成功光临它。酷热的天气下,我们走进了一间山寨版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其实里头卖的就只是用凯蒂猫的餐具来装极为普通的食物而已。加上店内工作人员穿的居家短裤和拖鞋让我极为崩溃。快速买单后,便步行到Mods Cafe。走到店前,误以为没开门,但走进一看门前挂着Open实在是太好了!一进店里,浓郁的咖啡香扑鼻而来,店内的空调和外头的热天气形成强烈对比,太舒服了!

点了 Single Expresso,Iced Dark Cocoa 和 Cheese cake。老板娘事先问过我喜不喜欢酸的咖啡豆?这个问题对于一个常喝三合一的咖啡虫来说似乎太深奥。我只说尽量不要太酸的。她说他们的咖啡豆都会偏酸,可是会选一个没那么酸的给我,我说好。


冰可可是一个容易过甜的饮料,但是这里的冰可可甜度适中,味道浓郁,冰度也很够。很好喝!


对咖啡爱好者,这里绝对是个好地方。够隐密,让你在不受外界纷扰的绝佳情境下慢慢品尝手中的咖啡。我想这就是咖啡艺术?或许有一天,喝三合一咖啡的我可以真正领悟到。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