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只是谈一谈,今天过得怎么样

不晓得是么时候开始,有了趴睡的坏习惯。尽管睡前正经八百的以睡美人的姿势入睡(当然太累的话就不会),早上醒来总是侧者脸趴在床上,搞得全身肌肉酸痛。一个人的双人床就是这样,多了些让我翻滚的空间,也多了一份寂寞。早上睡醒时,手机时间以显示9.30am。并没有特别紧张还是什么的,因为我这分工作的好处就是在于工作时间很自由。我若想要在日后也有时间那么自由的工作,我知道从今天开始我必须很努力。可是努力挂在嘴边,还真的是不费力。很难得地,今天我的集中力比较高。每一次的集中都有超过30分钟,对于自己算是很好的纪录。

今天在学校待到比平常时间还要迟一些,除了一些功课上的事,也看了很多部落格。所以也想上来这里写些生活上的琐碎。我从学校回家,基本上只是需要两个回转就到了。但是放工时段的交通状况往往让我开车的时候天空是深蓝色的,到家后天色就全黑了。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开着车在缓慢的交通上,听着pendrive里我最喜欢的几首歌,想一些事情。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我看见交通灯上静止不动的九十九秒是开心的。



龙应台的散文集《目送》已经买了好久了。我看这本书看的超慢,因为我分段来看,每次只看1-3篇散文。好书不急在一时看完,这本书我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