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生活纪录 MMU (1)

今早十点,我又如往常来到了学校。等教授打开了lab的锁,我走进来。放下包包,把小苹果拿出来放在桌上,接上电源,开机。眼前的景象是不变的,我常常就这样看着看着,就晃神了。总是在听见什么杂声之后惊觉自己是背负着一些责任的。我须对自己负责,也要对整个团队负责。书到用时方恨少,还有好多需要学习,有好多论文需要阅读。都说了,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完。我的叙述手法好夸张。哈!

加油吧!温迪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t you say you graduated? ◑▂◐
From : Yvonne

Wendy Sim 温迪 said...

Yvonne: Yup.. Doing postgrad program no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