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1, 2012

《Kitty的眼泪》 'Tears of Kitty'

你知道 Kitty 的全名是叫 Kitty White 而不是 Hello Kitty 吗?
你知道 Kitty 是来自英国伦敦而非日本吗?
你知道 Kitty 的生日是11月1号吗?
你知道 Kitty 的血型是A型吗?
你知道 Kitty 每天晚上8点30分就寝吗?

哈哈,对于当了十多年的Kitty 迷的我来说,这些资料早在我12岁家里有电脑的时候搜查出来了。我喜欢Hello Kitty, 是从童年开始的。当时的我有超多的Kitty 周边产品,剪刀、自动铅笔刨、笔记本、存钱筒、笔记本、书包、便条纸等等(其实还有很多)。当然也少不了Kitty的动画片。

这几年长大后,越长越成熟,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一个喜欢Hello Kitty 的女生(外表啦)。
可是内心依然会为了Kitty 疯狂。我将我对Kitty忠心的爱放在心里最深处。永远不会有任何一个卡通人物可以取代Kitty在我心中的地位(虽然我也喜欢Tigger)。我相信一个喜欢Kitty的人不会因为到了一个年纪就忽然不喜欢了,因为Kitty那看似没表情的脸没嘴巴,却有着想要说谢什么的眼神,会让人觉得她一直都与我们同在。

前几天上网的时候意外看见了这本书《Kitty的眼泪》。我马上上Kinokuniya网站搜寻,找到了然后用一个不是很便宜的价钱*咳*买了它。手指在滑鼠上点了点,两天后就寄来我家了。

 这本书其实是出自Kitty的第三任设计师,山口裕子小姐。书中提到的是Kitty 的进化史,和山口小姐如何成为Kitty的设计师的过程。





第一次看见Kitty的设计师的照片,Hmmm设计师,日本,应该就是这样吧! :-S


内页附赠Kitty贴纸 ^____^


色彩丰富的内页


不管内容如何,我相信任何一个认真的Hello Kitty 迷都会想拥有这本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