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继续补充精神粮食

最近老是觉得很空虚,不是生活空虚,是脑袋空虚。快一个月的时间没好好看完一本书了。考前以抱佛脚的模式塞了很多我觉得不关我的事的知识进脑袋,考完后也很快的全都忘光。现在的我正需要精神粮食!前一阵子咱门政府很慷慨,分派了200零吉书券给大专生。这200零吉说不上多,但其实也不少。说实在的,我还蛮喜欢的因为可以名正言顺的买书,好过现金啊!呵呵!买书好啊!还可以给某人扣下income tax。 ♪( ´▽`)

我用书券买了:
1)《天使游戏》- 想买很久了的遗忘书之墓系列,之前因为价钱的考量和还有很多数还没看的关系没买而已。跟《风之影》摆在一起了。*得意*

2) 《亲爱的小王子》一本我会坐下来,慢慢看的书。

3)《罪咎》-特价书

4) 《Sing You Home》Jody Picolt 的书,大约看过故事大纲,嗯~十分吸引。

5)《精准的失控》-九把刀

6)《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九把刀

7)Scientific Calculator 一台 -要不是因为考试急需要,我的又不见了也不会买。

今天一直在看《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看得过程还算蛮轻松愉快的。暂时还不想看太硬的书,所以应该会继续看九把刀的小说。最近多了一个新玩具,玩游戏玩得我不亦乐乎,眼睛也快瞎了。怎么我的嗜好都是那么考眼力的?看来我这个近视婆的眼睛会逐渐加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