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很忙+paintball

 自上个星期,我就过着东忙忙,西忙忙的日子。考了两个mid term paper,还有一个在星期四。上了恐怖的Lab,交了Lab report。无暇分身去理会 FYP 了,我想这次报告进展的时候铁定吃藤条。( ̄◇ ̄;) 我真的很忙!可是有个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每当我越忙,我看书的速度就越快。或许是逃避吧!把自己埋在小说里就暂时忘记现实生活中的那堆notes. 说到notes, 我就是读到真的觉得人生乏味到下一秒是世界末日我都不会介意的境界。所以我现在就在这里敲键盘,也是在逃避。(¬_¬)

上个周末跟一群工程师们去玩 Paintball 游戏,除了在沼泽森林里摔了一交,屁股都是泥土之外,也得了总共六处瘀青。手臂上那个最为明显,还被图书馆的Security kakak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我第二次玩,但遗憾的是没有拍照。这张是我去年二月玩的时候。躲躲藏藏,我的一贯作风,因为我是胆小鬼。


手臂上的战绩。我只能说,工程师们都是无情且暴力的。我也很暴力!只放了不少可爱的战绩在他人身上( ´ ▽ ` )ノ。


哎~温习进展不到50%,notes过度无聊到想放弃,但是我又不想被angry bird弹。救命 T__T
我今晚要去图书馆坐“自闭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