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苹果咬一口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三,因为星期三我不用去学校上课。不用穿牛仔裤,不用化妆,不用想到底有什么功课没交。总而言之我就是一个不喜欢上学的懒学生就对了。
最近看了《贾伯斯传》多,也想加入苹果行列。感谢老豆买了一部MacBook Pro 给我取代服务了我三年多的Dell,好让年迈的Dell可以安心退休。这次是第一次接触麦金塔,也成功让我对它一见钟情。它的质感、独特、贴心,可不是窗子所可以击败的。用了快十年的窗子,这次的转换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现在就连我每天都要用到的MATLAB都可以在麦金塔里操作,我很喜欢啊!:D



当初下决定要在苹果寄到之前把《贾伯斯传》看完的计划,还是失败了。我,好久都没有看书了。 :(



1 comment:

Choon Hong said...

那本《贾伯斯传》好像字典这样厚,有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