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二十一岁生日

二十一岁生日过了。二十一岁,是个成长转折点吗?是不是意味着我再也没有借口幼稚,或是骗自己说身上的肥肉是 baby fat?

12 Nov 1990 那天晚上,我经历的,不是普通的幸福;我经历的是超级无敌大幸福。
我热泪盈眶(虽然平时也爱哭),幸福洋溢。
对不起,我词穷了,因为我无法将实际感觉写出来。
对不起,我早已把那过程存档在脑子里,那感觉,则收在心里。


当一切都那么完美的时候,我还要奢求什么呢?

p/s: 我在一夕之间拥有周杰伦的所有正版专辑啊!乐翻  xD

1 comment:

Arios said...

学姐,先说一声生日快乐了。虽然是晚了一点,虽然是老了,但是不是还是那么漂亮吗?
祝你青春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