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是怪物

写这篇文章,就好比把伤口摊出来给人看的感觉……

看着环绕着我的人事物,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是不是其实我自己,才是无法融入其他人的怪物?

从小到大,我都被训练的掩饰心中的孤僻感。
小时候,若无法跟其他小朋友相处融洽,会被父母责骂。
因为他们认为,若你无法跟别人相处,就是你自己的问题,这种问题在他们眼中不被接纳,不被允许。
小时候,我已开始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我一点都不喜欢很虚伪的讨好别人,我也没办法和大部分的人类相处。
连父母都不能够接受我真正的性格,我想我的性格真的很糟糕。
其实那个孤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你们知道吗?:(

而现今的我,在那外头的世界闯闯当当,也因从小训练有素,比较能圆滑的处理事情和人际关系。
回到只剩我自己的房里,我的嘴角累得无法上扬,因为这种失去自我的感觉无时无刻都侵袭着我。

我只能在我自己的小圈子里,自然的做自己。
或许,那个小圈子里,只有我自己。


我是怪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