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购书记录 (5): 《大家都有病》



今天独自去逛大众,原先并没有特别想买什么书。逛到新书特价区,又不小心被我瞄到了几本想买的书。经过多番挣扎(考量吃饭问题),终于决定舍弃《为了N》,买下这本朱德庸的绘本:《大家都有病》(出版一些日子了)。我个人是比较偏好砖头般的翻译文学,也未曾买过绘本(我一本几米或弯弯都没有啊!)。这次会买是因为想看一些比较轻松的读物,也想收藏绘本 (~_~;),我的嗜好很昂贵。最近课业压力很大,我需要解压啊!<-- 世上无敌大借口。


看看内页吧!好漂亮的绘本。 (*☻-☻*) 我还记得那些年,每天看报纸连载的《涩女郎》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