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Welcome Home, Smurf Papa!


今天有人从后车座变出了Smurf Papa送给我。有点感动,所以滴了两滴眼泪。:')
Of all the smurfs, 我只是喜欢 Papa。我喜欢它红色的帽子、白色的胡须和过人的智慧。

播放着 Smurf Theme Song,其实也只不过是旋律很轻快而永无止境的啦啦啦而已。
很愉快的夜晚 :)


我的拍立得荒废了好久,前几天终于买了干电池后才可以重新操作。
我要纪念Papa来我家的第一天,十月十三号!


今天心情十分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