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9, 2011

购书记录 (2)

我很想看钱钟书的书,但是一本也没看过,所以选了《围城》。上个星期在Kinokuniya买的。
 

最近很爱逛大众的70%区,昨天又随手拿起了Jodi Picoult 的《换心》。


此外,我在书摊上买了林青霞的《窗里窗外》。买的是老翻(很惭愧因为很想看但这本书是在太贵,大学生有点负担不起)。 有钱的话,还是会支持正版。这次例外 :(


4 comments:

janis said...

Wendyyyyy,你——真——的——买——很——多——书。O____O 吓到我liao.. XD

Wendy Sim 温迪 said...

Janis: 最近在放假中,加上没什么人生目标,所以一直看书,不然很无聊啊!其实也没有买很多啦!*捂耳朵* T__T

janis said...

酱子还叫没有买很多啊?!你连human anatomy都买咧!XDD 买书是好投资,自我增值mahh~ =P

Wendy Sim 温迪 said...

Janis: 我知道你是我的头号Fans。还真感谢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