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假期生活,又买书!


 这个月该看的电影都看了,The Smurf、Johnny English Reborn、Nasi Lemak和Zookeeper。唯独五月天的《追梦》不太好意思求人陪我去看,毕竟我身边的那个人有一把年纪了呵呵!不过那个人还是赶在下画前陪我去看了,感动哦!看电影的时候,隐约听见前排有个被朋友拉来看戏的香蕉人说:“is this a movie or what?”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因为那个陪我来的人也问过我这个问题。虽然谈不上是五月天的超级粉丝,但成长过程中要想也挺了不少五月天的歌曲。这次看他们的3D电影,感受他们的摇滚精神,真的很棒!忽然惊觉,阿信仔细看还蛮帅的。Ahem。故事情节很少,可是我没有再看故事情节的。 :P



今天,马六甲玩到没有地方玩,漫无目的的跑到芙蓉去,吃了顿午餐,逛了个街,就回马六甲了。


今天在芙蓉大众书局败了千禧年三部曲回来。这个月买书买过火了,看来是时候停手*磨蹭掌心*。 不过不过……这是盒装,有便宜到嘛!:P

介绍一下,这是犯罪小说。内容怎样,我还没看。不过可以肯定地是,它已荣获好评。买的是英文版,是因为可以跟那个人share share看。 :D

作者: 史迪格.拉森(Stieg Larsson) 瑞典作家兼新闻记者

Millennium-trilogy 千禧年三部曲:
  1.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OO 《龙纹深的女孩》
  2. THE GIRL WHO PLAYED WITH FIRE 《玩火的女孩》
  3. 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直捣蜂窝的女孩》






2 comments:

那个人 said...

next up will be... abduction... hohoho.. 死没

Wendy Sim 温迪 said...

scare u meh... tuesday la watc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