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在正式开市的前两周,就到P书局买了导览手册。仔细地翻阅后,圈起了决定要买的书,每天期待着。上的星期六是开市的第一天,我就到KLCC报道啦!里头的书虽然称不上太多,但是比起平日只能逛的P书局,它已经能满足我了。带了一位书童去帮我提篮子,可惜书童当天身体不适,我只好让他坐在一个角落里等我。我逛了三个小时,才把书本拿去结账。其实,我还可以在里头呆上更久的。 xD

这次书市我买了:
  •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总共四本)台湾版- 虽然不是由台湾作家翻译,但是台湾出版社还是比较能虏获我芳心。这个我会加入必读清单。我还是比较钟情于一整套的书籍。xD
  • 《怒江之战》(上下册不分售)-南派三叔- 还未接触过南派三叔的作品,所以选了这首部完结作品来当入门。
  • 旅游指南->峇里-要筹划旅程啊!哈哈!
  •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饶雪漫 -爱情小说,最近一本看完的书。
  • 《数位摄影的第一堂课》- 个人觉得太入门款了,如果你已掌握基本的摄影知识,这本不会适合你。
  • Atlas of the Human Body-我喜欢Anatomy,看在便宜份上买了。
遗憾的是,忘了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


提醒:若打算到书市去扫书的书迷们,最好是带个被起来舒适的背包好把书装进去。不然下场就像我的书童一样,提到肩膀都黑青,心疼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