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购书记录(1)


看来是需要从今天起做个购书记录了。从书市到今天,我也不敢算我买了多少本书。而这个月也只看了四本,显然是买书速度快过看书了。九月的最后一天,溜进了离学校很近的大众(我本来没打算买书!), 看见了想买很久的《历史学家》竟然被放在70%折扣区!扣到来,这本书只要RM16!不买有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终于看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出现在大众了。非常期待十一月这部电影在马来西亚上映!到时又要求人家陪我去看了。xD



MMU假期正式开始,星期日我要坐火箭飞回家乡咯~ 假期快乐!^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