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8, 2011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假期开始了,公寓空空荡荡。

没想到在这个安静的夜里我竟然一气呵成地读完一本小说。
认真地看完一本以爱情为中心的小说对我来说,真的久违了。

本以为会看港剧来度过漫漫长夜,却随性地拿起了饶雪漫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读了序,开始喜欢饶雪漫;开始阅读第一仗,第二章…… 直到最后一页。
我把书合上,放回书架。意犹未尽,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我一直是在刻意压抑心中的震撼。

言情小说,我不再不敢恭维。
偶尔,投入爱情故事里,然自己拼命感动,很好。

当我孤单我会想起谁?
我拿起手机,拨了他的电话号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