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 2011

抱怨。愤怒

实习开始后,我与一同工作的同事都说手变粗了。每天接触的都是一些电子零件,做的除了锡焊就是一些搬搬抬抬的粗活儿。就因为我们是实习生,所以要忍,什么都得做,包括吃死猫(不过我还未尝试吃死猫,其他实习生有)。今天午饭后被叫去领薪水,公司的会计师阿姨竟然用质问的语气问我为何这个月缺席很多天。我早已经把缺席理由告诉直属上司,也被通过了。反正我薪水也被扣到每个月只剩RM260,她只不过是一个会计师凭什么质问我?平时笑里藏刀,我真的对她没什么好印象。现阶段我会握紧拳头跟你笑,但也期待我离开公司的那天,看着你还是坐在那儿靠着算别人的钱来耀虎扬威。


幸好下班后,可以安静的放松~
深呼吸~生气对身体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