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无法放弃你,部落格

部落格寄人篱下的日子过去了,现在忙着在租来的小房里安顿着。 从没想过原来这回让我有重获自由的感觉。以往那栋豪华的房子设施固然良好,但住起来总是绑手绑脚的,不太能够自作主张地按照自个儿的喜好装修。搬离豪华的房子之后(其实应该说是被屋主逐出门),让大家没法依照地址找到我是因为我现阶段是处于时间不够用的状态,详细原因请容许我稍后才做解释。曾经想要放弃,但后来还是决定重新来过,因为我知道我不会遗弃部落格,至少现在是这样。

顺道提一下,我现在在一间制造LED交通灯的公司实习。朝九晚六的生活方式跟在大学上课很不同,睡眠时间很珍贵。晚安!

1 comment:

weepig said...

yeah! new blog..something for me to read when im free.. =3=